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郑州31·103中温暖出行路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日期:2019-03-05 09:13: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4

 1.jpg

学生志愿者向过往旅客宣传发放倡议书

2.jpg

学生志愿者为旅客指路

3.jpg

学生志愿者向行人宣传爱护市容相关知识

4.jpg

参与活动的师生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关爱外来务工人员,3月2日,郑州市31·103中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团委书记宋佳的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郑州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工程。

  上午10时,志愿者们来到郑州火车站,与郑州火车站管委会文明办沟通之后,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及售票大厅开展志愿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查询、引导、帮扶老弱提行李、指导乘车信息等,并向过往的旅客宣传发放“爱护市容 摒弃陋习”倡议书,倡议共同爱护市容、共建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

  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礼貌待人,协助解决了许多旅客的困难,给予来往旅客爱心帮助,维持了车站的良好秩序,得到来往旅客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帮助来往旅客解决困难,增强自身能力,同时还展示了郑州市第31·103中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

核发: 点击数:3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