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教育局责任督学到郑州31·103中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
日期:2019-03-05 15:07: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1

微信图片_20190305150434.jpg

市教育局责任督学到郑州31·103中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

微信图片_20190305150501.jpg

党总支书记曾涛向责任督导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305150504.jpg

校长贾惠芬带领郭丰洲一行参观墨子创客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305150508.jpg

党总支书记曾涛介绍学校的阳光农场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05150512.jpg

郑州31·103中学与督导组领导合影留念

2019年3月1日,郑州市第三督学责任区责任督学郭丰洲、刘惠臻到郑州31·103中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并对教育部中小学生减负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党总支书记曾涛、副校长张军陪同督导检查。

  在此次督导过程中,党总支书记曾涛首先就郑州31·103中学就学校开展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向责任督导进行了汇报。曾涛表示,郑州31·103中长期以来一直将教学工作作为学校的首要工作来抓,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与成长,并基于不同的时间节点,定期开展精准德育工作,大力开展研学旅行、学习雷锋月主题活动、晨会等特色德育课程,注重学生的习惯养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认真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的《中小学生减负措施》,明确主体责任,试行精细化管理。

  随后,责任督学郭丰洲、刘惠臻随后两位责任督学在校园内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学校的墨子创客空间等教育教学设施、学生上课情况、学校消防设施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两位责任督学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具体细节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学校而言,开学各项工作乃是关键大计,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时期。以“奋斗,奋进,奋发,奋勇”为新学期的关键词,用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核发:admin 点击数:5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