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载歌载舞大联欢 教职工欢乐迎新年
日期:2019-01-28 16:35: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7

微信图片_20190128163123.jpg

校领导班子新年献辞

微信图片_20190128163158.jpg

校领导班子的舞蹈《欢天喜地过大年》

微信图片_20190128163201.jpg

小品《上学那些事》

微信图片_20190128163205.jpg

情景剧《杠杠地》

微信图片_20190128163210.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128163217.jpg

高二年级的舞蹈串烧

微信图片_20190128163221.jpg

舞蹈《芳华》

1月27日下午,郑州31·103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我爱我家”迎新春联欢会,大家欢乐汇聚,齐赞学校,祝福祖国,喜迎传统佳节,表达新年的期盼。
  联欢会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新年献词中拉开大幕。校领导们历数一年中的闪光岁月,以诗的语言,总结学校一年来的喜人的成绩和发展,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向教职工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激励大家共同努力,迎接学校新的春天。随后,领导班子手持“吉祥猪娃”,跳起了舞蹈《欢天喜地过大年》,引来教职工的热烈的掌声。
  伴着欢快的旋律,校领导们将手中的“吉祥猪娃”抛向观众席,送吉祥,抢彩头,老师们的笑声响遍全场,精彩节目也随后一个个缤纷上演。
  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以欢快的节奏,助燃欢乐的焰火;诗朗诵《逐梦前行》《与你同行》《华夏崛起创辉煌》等节目,歌颂张玉滚老师,歌颂身边老师们的奉献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执著,对未来的追求。教师们演绎身边事,自编自演小品《上学那些事》《杠杠地》《段子手来了》等,妙趣横生,引得大家不断捧腹大笑。学校的宿管阿姨们,也精心表演了模特走秀《江南小乡》,美美地表现了一把。另外还有双簧《相亲》《超人舞》等精彩的节目,引人入胜,激发热情。音乐、美术老师们的舞蹈《芳华》更是吸人眼睛,独唱《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鸟》婉转动听,唱出了联欢会优美动人的尾声。
  迎传统佳节,展心中大爱,携手共创教育未来。迎新春大联欢,在欢乐的热潮中,展现了展现了老师们团结进取、奉献教育的激情,展现了老师们的灿烂才华、五彩世界,唱响了2019年的美好序曲。

核发:admin 点击数:4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