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教职工齐力扫雪保师生师生安全
日期:2019-01-11 10:38: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5

     3.jpg

清晨时分贾惠芬校长与教职工一同扫雪

4.jpg

全员上阵争分夺秒开辟安全道路

      1月10日的清晨,经历了一夜风雪的洗礼,郑州31·103中已披上了一层白皑皑的“新衣”。

  校长贾惠芬带领学校班子成员与教职工拿起扫帚,一同扫雪。贾惠芬表示,此次降雪不大,积雪不厚,但是天气寒冷,地面湿滑容易上冻。她叮嘱前来一同扫雪的总务处教师、保洁人员与参与其中的学校教职工,一定要尽快将容易打滑的操场上的雪扫干净,保障没有一个学生会因为雪天地滑,在校园之中滑倒。忙碌而紧凑的工作,每个人的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怠慢与松懈。

  早在前一日降雪的时候,副校长屈鹏飞便部署学校总务处老师,连夜准备好需要扫雪铲雪的设备,扫帚、铲子、手套、防滑垫,提前做好准备,以防降雪量过大带来校园的安全隐患。而贾惠芬校长更是在学校微信群中叮嘱学校教职工,连夜降雪,第二天早晨天冷路滑注意出行安全,各年级处室也相继进行转发,仔细叮嘱学生们把自身安全作为首要的保障。

  连夜降雪,上天美意,情暖人心,虽是细微小事,但显露出的是31·103中这个大家庭充满爱意最真实的写照。

核发:admin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