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与招生 >> 依法治校 >> 详细内容
政策与招生
 
依法治校 >> 正文
行政副校长工作职责
日期:2018-12-18 15:34: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8

1.对校长负责,协助校长作好学校行政工作,加强教育和管理,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2.制订并组织实施总务工作计划,建立健全总务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检查实施情况,及时解决问题。

3.加强财物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审批手续,按规定权限管理使用学校经费,杜绝浪费。

4.加强校产管理,协助有关处室对师生进行爱护公物、勤俭节约教育,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5.协助校长作好整体规划,抓好基建、校舍修缮,及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搞好校园文化建设。

6.做好年度财务预算、结算严格执行国家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管好、用好学校经费。

7.负责教学仪器、设备的购置、调整、更新工作,符合上级要求,适应学校需要,保障教育教学工作。

8.制定财产管理制度,督促做好教学设施和办公用品的保管、供应工作,减少积压,杜绝浪费,节约开支。

9.负责综合治理及卫生创建工作,为师生创建一个安静、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

10.负责有关处室工作人员的聘任、调配、管理、评估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其工作主动
核发:admin 点击数:3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