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31·103中在2018年河南省无线电锦标赛M16组别中包揽所有项目冠军
日期:2018-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4

1.jpg

“祝贺我校参加2018年河南省无线电锦标赛M16组别包揽所有项目冠军! 破河南省无线电初M16组获金牌记录。”

2.jpg

3.jpg

4.jpg

5.jpg

比赛英姿

6.jpg

7.jpg

8.jpg

9.jpg

比赛英姿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日常训练

一条发布在学校微信群内的短信,引起了郑州31·103中老师们接连不断的赞许与祝贺。2018年10月26日至29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于汝州市举行。郑州31·103中学17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王辉的带领下参与此次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郑州一0三一队包揽男、女子组团队赛冠军;齐少瀚、李俊博分别获初中男子3.5MHZ测向第一、二名,杜嘉欣初中女子3.5MHZ测向第三名;崔帅琦、高科展分别获初中男子144MHZ测向第一、二名,林晰获初中女子144MHZ测向第二名;在快速测向中,李俊博、齐少瀚、陈智翔包揽男子组第一、二、三名,邓梦佳获女子组第一名;同时接力赛参赛队员在144MHZ测向接力赛中包揽一、二、三名,在3.5MHZ测向接力赛中获第一名。皆有涉猎的奖项与熠熠生辉的成绩,是对师生们悉心准备,努力训练最好的褒奖。

据悉,无线电测向运动属于科技体育范畴,是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打造的重点项目。它将体育、教育、科技、旅游等有效融合,涵盖了体育、物理、通信、制作等多种学科知识,既能培养青少年动手动脑、独立思考、分析判断问题的能力,又对青少年开阔视野、增强体魄、磨炼意志有着重要意义,是践行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在领导大力支持、老师尽心教学、学生努力训练下,郑州市31·103中的科技体育多次在国家、省市级的比赛当中展露头角、屡屡夺冠,真正践行了该校以习惯养成促健全人格,以多元评价促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

 

核发: 点击数:7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