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美育天地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美育天地 >> 正文
郑州31·103中河南省第三届学生“阳光”体育荷球锦标赛喜摘桂冠
日期:2018-09-29 17:22: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6

11.jpg

主办方为郑州31·103中代表队颁奖

22.jpg

郑州31·103中参赛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24.jpg

队员在进行紧张激烈的比赛

25.jpg

在本次赛事中所获奖项

26.jpg

训练队队员冒雨进行教学比赛(刘大梅老师提供)

9月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学生“阳光”体育荷球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荷球馆落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郑州31·103中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在初中组别比赛中荣获冠军、高中组别比赛中荣获季军。同时,该校九年级学生葛宇同学已连续两年,在此项赛事中荣获“最佳女球员”奖项,刘大梅、马维中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文件要求,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丰富学校阳光体育内容,增强全校师生体质,郑州31·103中荷球运动队长期以来,在刘大梅、马维中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无论严寒酷暑,雨雪风霜,始终坚持刻苦训练,用顽强拼搏的品质与团结一心的斗志,完美的诠释出了荣校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

  据悉,郑州31·103中荷球运动队距今仅成立不到两年,在短短的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全队上下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齐心协力,成绩喜人,获奖连连。那一项项奖杯与荣誉不仅仅代表着运动员们和指导老师们的傲人成绩,更体现了郑州31·103中人不断战胜自我,迎难而上,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

 

 

核发:admin 点击数:5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