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参与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
日期:2018-09-19 11:11: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9

7.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参与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

8.jpg

贾惠芬校长与参训老师交流心得

9.jpg

10.jpg

11.jpg

9月16日下午,郑州市第31·103中学教工合唱团参加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郑州市第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党总支书记曾涛、副校长张军、时文忠,工会主席李永哲,同学校的教职工一起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郑州市第31·103中学参赛曲目为《共筑中国梦》、《共和国的旗帜》两首。于宽敞的舞台之上,璀璨的灯光之中,郑州市第31·103中学的老师们身着华服,闪亮登场。她们用炽热而真挚的情感,强烈而极具爆发力的旋律,抒发出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出对共同实现中国梦的无限向往。

    据悉,郑州市第31·103中学为此次合唱比赛,精心组织,尽心筹备。此次的参赛领导与教师们,本着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牺牲自己的课余休息时间,共同学习,积极准备,进行专业化、常态化且高强度、高密度的训练。为了不耽误学生的正常学习,老师们往往在学生们下课放学后共同训练,薄暮沉沉而至,披星戴月而归。即使上课已经使身体疲惫嗓音沙哑,但老师们仍勤勉练习、奋力歌唱,生怕自己给集体拖了后腿。校长贾惠芬更是全程参与到每一次的排练之中,从来没有过一次迟到、早退和缺席。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能从一点都不识谱,练声音都不知道怎么发,到现在能唱成这般音律和谐,音律优美,节奏整齐。”即使是周末,一同备赛的教师们也没有一句怨言,有的只是大家共同成长进步的欣喜,与共同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的决心和斗志。

    此次郑州市第31·103中学的大合唱,展现了“荣校进取,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展示了31·103中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勇于争先的品质,用声音将大家拧成了一股绳,用歌曲让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

核发:admin 点击数:5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