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31·103中弘扬延安精神,铭记入党誓言
日期:2018-07-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0

1.jpg

学校领导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2.jpg

延安干部学院教授王东仓专题授课

3.jpg

延安革命纪念馆敬献花篮

4.jpg

共同参观革命纪念馆

5.jpg

红色圣地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

6.jpg

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7.jpg

共同朗诵《为人民服务》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与创造力,锤炼党性,磨练意志。郑州31·103中学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性锤炼培训班,于2018年6月27日至30日组织全体党员赶赴延安革命旧址和梁家河村进行培训学习。

在6月28日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性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党委书记张新慧、副校长屈鹏飞分别进行了开班致辞。张新慧书记表示,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党在延安13年的光荣奋斗史,以及孕育出的延安精神和优良作风,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号召全体党员在此次培训中,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实地参观学习的机会,牢牢把握延安精神所具有的永恒价值,认真学习和传承延安精神,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将其发扬光大。

随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王东仓以“延安精神及其价值”为主题为在场党员进行了专题教学。充实的内容和实际的案例,让在坐的党员感受到延安精神所具有的磅礴力量。

在随后几天的培训学习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庄革命旧址。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参与参观的全体党员共同为伟大的革命先驱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延安市张思德纪念广场上,贾惠芬校长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深情朗诵《为人民服务》;在巍巍延安宝塔山宝塔下,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追寻人民领袖的初心,切身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生活,真切感受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力量,激发砥砺前行的信心。

在红色圣地延安,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梁家河村,感受到习近平同志对共产党人初心的笃信和坚守。

深植于根脉的红色基因,让延安这片土地永葆赤子之心。而回到这片热土上,真切感受到延安精神所散发出来的永恒光芒。铭记革命历史,继承老一辈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核发: 点击数:9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