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培训
教师发展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赴厦门大学进行职业素养提升培训

为了更好的提高学校教师的职业素养,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增进教师的教学水平与综合素质的提高,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于2018年纪7月4日至9日,组织近百名学校干部教师参与了暑期职业素养提升培训专题培训班。

1.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赴厦门大学进行职业素养提升培训

在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中,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副校长张军向大家谈到,要牢牢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呼吁参与培训的每一位老师,都能抱有“空杯”的学习心态,努力汲取知识和养料,提升自我能力,并实践于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2.jpg

郑州市第31·103中学副校长张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在此次培训中,课程设置涉猎广泛且内容殷实。从对情绪压力的管理,到领导力与执行力的培养;从高屋建瓴的教育目标评价,到卓有实践意义的校本课程体系建立;从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事业,到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全球化困局的突破。诸多课程,有点有面,既开阔视野,且落到教学教学的本质与实处。

3.jpg

授课内容殷实形式多样

4.jpg

学校领导为参训教师颁发结课证书

5.jpg

参训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结课以后,参与此次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益匪浅。于夏日热情洋溢的校园之中,收获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经过系列的学习,势必将以更辽阔的视野,更专业的职业素养来投入到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