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举行“文明交通”报告会
日期:2018-05-25 18:35: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7

1.jpg

郑州31·103中文明交通报告会

3.jpg

学生们倾听报告

为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培养师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5月24日下午,郑州31·103中邀请郑州市交警五大队三中队民警詹越东到校,给学生做“文明交通”主题报告。

詹越东从学生应如何遵守交通法规入手,通过数据、事例、图片展示等形式,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法规意识。安全无小事,要从细小处做起。詹越东根据学校出校门就是马路,人多车多的特点,还重点引导学生如何在道路行走、如何过马路才会有安全保障。詹警官细心的讲解,精彩的演示,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最后,詹越东警官还倡议同学们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监督家长不酒后驾驶、不闯红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达到共同增强安全意识、减少和避免交通事故的目的。

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守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当文明礼貌的中学生,争做遵守交规的宣传员

核发: 点击数:3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