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31·103中学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上演
日期:2018-05-02 08:57: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95

14.jpg

校长贾惠芬讲话,拉开艺术节文艺汇演大幕

15.jpg

合唱《青春舞曲》

16.jpg

歌曲串烧

17.jpg

师生合作戏剧表演

18.jpg

舞蹈《青春试卷》

19.jpg

小品《大爱无疆》

20.jpg

自己的同学演得好节目,学生怎么不爱看?

4月27日,郑州市第31·103中学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幕,校园里阳光明媚,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闪耀着青春的色彩。

艺术节文艺汇演以“放飞理想 展现风采”为主题,有歌舞、小品、戏曲、话剧、乐器演奏、相声、诗朗诵、等20多个节目,全部由各社团成员自创、自编、自导、自演,艺术地展现了31中、103中师生的青春风采。

开场的初中部、高中部合唱团带来的歌曲,让同学们一同领略了合唱的魅力。现代舞《舞旗》活力四射,一下子就点燃了整个文艺表演的氛围;古筝四重奏音色醇美,优美抒情,弦弦扣人心;孙玮老师和他的学生演唱的《听妈妈的话》积极向上,让人感动;张磊磊老师的戏曲大联唱传承国粹经典,他字正腔圆的唱腔和形象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和传统精神的跆拳道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舞蹈《青春试卷》神采飞扬的动人旋律,舞出了青春的风采,向青春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优美动听的歌曲、经典迷人的民族舞蹈;炫酷的机器人表演……精彩的活动无不展示出郑州31·103中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来全校师生的啧啧称赞和齐声喝彩,大家不停地用手机捕捉下精彩的瞬间。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发挥了学生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长,让同学们不仅学习到知识技能,更促进了综合素质提高,让每个生命绽放光彩!

核发:admin 点击数:1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