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专家指引 >> 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专家指引 >> 正文
郑州31·103中迎来名师进校送课
日期:2018-04-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6

1.jpg

郑州31·103中迎来名师进校送课活动

2.jpg

刘惠臻老师脉络清晰地为同学们进行授课

3.jpg

参会学校领导师生与专家合影留念

4月23日下午,全国优秀教师、郑州名师、郑州市教研室专家刘惠臻来到郑州31·103中学,为学校师生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曾涛、教科研主任史卫东及全体语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开课上,刘惠臻老师以简练的语言,脉络清晰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中招记叙文答题的策略,帮助同学们建立对于中招记叙文答题的思维角度和方法,为师生展示了一堂高效的、别样的示范课。

  讲座中,刘惠臻老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大量的课堂实例、考试范例,富有哲理地阐述了在冲刺阶段如何更好地优化中招作文复习课堂,以及中招作文复习课应注意避免和应该解决的主要问题。为初中的语文复习指明了方向,使老师们深受触动和启发。

  讲座结束后,曾涛书记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刘惠臻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语文老师要学习刘惠臻专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前沿的教育方法,鼓励老师们要立足于学校和教学第一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探索和勇于创新,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核发: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