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举办第八届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大赛
日期:2018-04-26 18:32: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29

1.jpg

郑州31中学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大赛

2.jpg

《关于汉服类型与服饰礼仪的研究》

3.jpg

《关于李鸿章的再认识探讨》

4.jpg

《中国传统文化鉴赏研究》

5.jpg

关于中西方建筑特征的比较研究

6.jpg

精彩的展示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

4月26日上午,郑州31中在操场成功举办了第八届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大赛,学生们以精彩的表演,展示了高二年级研究性学习课题成果。

本次比赛展示了“关于手机的危害的研究”、“米其林高端之路探究”、“中国传统文化鉴赏探究”等12个研究性学习课题成果,寓课题研究成果展示于情景剧表演之中,形式新颖,引人入胜。

生动形象的语言、别开生面的场景、独具匠心的表演将大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比赛现场歌声、舞姿、笑语、掌声此起彼伏,各小组成员生动的表演有力地诠释了课题研究成果,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研究性学习能力的培养,发挥其在全学科阅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把它建设成有特色的精品课程。学校每年秋季开学之初,制定研究性学习手册,每个班级都指定专任老师,从分组到选定课题、研究过程到课题成果展示,对学生进行全程指导,保证研究性学习质量。学校还建设、应用了研究性学习课程信息管理平台,使研学课程管理更加科学严谨。目前,郑州31中已经举办了八届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大赛,收效十分显著。

核发: 点击数:10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