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8-03-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85

1.jpg

郑州31·103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jpg

全体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3.jpg

张新慧书记介绍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4.jpg

曾涛书记提出了新一年的党建工作要求并宣读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党的第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要旨,以更严格的要求,更规范的姿态去开展学校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郑州31·103中学于2018年3月13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时值两会期间,党委书记张新慧以“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为主题,向到场的全体党员教师对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张新慧书记谈到,此次宪法的修改,严格依法按程序进行,汇聚全党全国智慧,集中社会各界共识,反映党和人民共同意志。而修正案的通过表决,顺应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作为党员教师,更应当及时了解国家大事方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随后,党总支书记曾涛就新的一学年当中,如何规范党员管理、促进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学习,推进党风、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强调,并向全体公布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曾涛书记表示,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开展,是牢牢把握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与纯洁性的具体要求,是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在教学实践中创先争优的重要举措。在新的一年当中,学校的党建工作,需要更精细、更规范、更严格、更扎实。

此次学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对以往工作的经验总结,也是对学校未来工作的长远规划,扎实推进学校党员干部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我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16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