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瞧,我们的师生走上红地毯!
日期:2018-03-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0

4.jpg

书记张新慧为获奖班主任颁奖

5.jpg

书记曾涛为获奖家长颁奖

6.jpg

政教主任李恒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7.jpg

获奖班级班主任走红毯上台领奖

8.jpg

获奖学生走红地毯

9.jpg

获奖学生(部分)

10.jpg

表彰“亲子共读活动”获奖家长

3月12日下午,郑州31中在学校操场举办高一、高二年级评优评先表彰大会。560多位师生光荣地踏上红地毯,在师生的掌声中登上领奖台,享受了一次不一样的荣耀。

郑州31中坚持在每学期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及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不仅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学风建设等工作成果的全面总结,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通过树立标杆、奖励优秀、典范引领,在学校中形成一种以榜样带动全体、争做先锋学生的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学习风尚,勉励同学们应努力完善自身,不断追求卓越,与贤者攀比,努力学习,以蓬勃的朝气来点燃希望的火把,照亮前行的道路!

今年的表彰会一改往年的传统,下午5时,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获奖师生们走上红地毯,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接受属于自己的荣耀。

“让所有获奖的学生走过红毯,除了让他们自己感到骄傲,也让没有获奖的同学羡慕敬佩,从而激励他们努力成为这样的人。”郑州31中政教处主任李恒新表示,学校想让学生们的表彰大会更有仪式感,激励优秀学生更优秀,做同学的榜样,激励大家一起共同成长。

核发: 点击数:12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