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爱心课堂 暖心赠书仪式
日期:2017-12-16 20:22: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7

20.jpg

志愿者们分发书籍

21.jpg

小学生们高兴地展示获赠的书籍

23.jpg

小学生们在爱心课堂里阅读

24.jpg

参加活动的郑州31·103中志愿服务学生 

   12月9日,时值“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2周年,郑州31·103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绿城社工站举办的第21期爱心课堂暨赠书仪式圆满成功。

  爱心课堂是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绿城社工服务站承办的一个志愿服务项目,主要是为辖区有困难家庭的子女进行课外学习辅导,让更多有困难家庭的子女得到关爱和帮助,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1期。每一次活动,郑州31·103中青年志愿者协会都是主要参与者,学校团委宋佳书记也是爱心课堂项目团队长期老师。

  本期爱心课堂中,宋佳带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师生认真辅导学生,和学生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课堂结束时,宋佳等志愿服务者举行了向小学生们赠书仪式。

  宋佳介绍,郑州31·103中积极进行“阅读”特色、书香校园建设,倡导学生在阅读中认识和体验生活,在阅读中成长。开展赠书活动,目的就是让书香飘得更远,更多地传播阅读的魅力,倡导人人爱读的阅读氛围,让学生在书海中收获成长的快乐和幸福。

核发:admin 点击数:12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