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班级风采 >> 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班级风采 >> 正文
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17-12-16 20:18: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0

16.jpg

郑州31中“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17.jpg

团员宣誓

18.jpg

为新团员佩带团徽

19.jpg

学生代表做纪念“一二·九”朗诵

  为纪念伟大的“一二•九”运动,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展现青春风采,12月9日晚,郑州31中团委在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以“纪念一二•九”运动朗诵比赛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雄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拉开了帷幕。学校团委书记宋佳宣读了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名单。新团员们将右拳高举起过肩,坚定地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完毕后,老团员和新团员的代表分别上台讲话,表示要遵守誓言,从我做起,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校团委宋佳书记代表校团委向所有新团员表示祝贺,佩戴团徽,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

  学校团委宋佳书记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不忘使命,勿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紧紧抓住人生这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时期,饱含青春豪情和拼搏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31中这个大家庭的新发展、新跨越谱写新篇章,为建设我们郑州国际大都市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6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