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31中学、103中学领导赴周口看望支教老师
日期:2017-10-24 14:56: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2

1.jpg

郑州31、103中向南丰镇一中赠送体育器械

2.jpg

郑州31、103中向南丰镇中心小学赠送体育器械

3.jpg

郑州31、103中赴周口郸城县南丰镇中心小学慰问支教学校、看望支教教师

4.jpg

学校领导在支教教师樊莹住宿询问教学、生活情况

5.jpg

郑州31、103中赴周口郸城县南丰镇一中慰问支教学校、看望支教教师

6.jpg

             学校领导查看狄俊杰老师生活情况

10月20日,郑州31中学、103中学校长贾惠芬、书记张新慧和工会主席袁伟民一行驱车近五个小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学校全体师生前往周口郸城县南丰镇一中和南丰镇中心小学,看望在那里支教的狄俊杰和樊莹两位老师。

  在南丰镇一中和南丰镇中心小学,贾校长和支教学校的领导共同探讨、交流了教育教学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支教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学校领导走进支教老师办公和住宿的地方,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不畏困难、踏实工作、思考总结,把“爱”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并再三叮嘱带着8岁女儿支教的樊莹老师要注意安全。

  南丰镇一中和南丰镇中心小学的学校领导对郑州31中学、103中学支教教师优良的敬业精神、爱生的教育情怀、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

  贾校长一行还代表学校向南丰镇一中和南丰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跳绳等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积极锻炼。

  据悉,多年来,郑州31中学、103中学一直积极响应上级有关对“两区”支教的号召,站在国家扶贫攻坚的战略高度来看待支教工作,精心选派支教教师,用心安排支教活动,为农村教育质量的提高,城乡教育差距的缩小、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12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