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31中、103中认真组织教职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0-18 14:45: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2

1.jpg

与会教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报告直播节目

2.jpg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3.jpg

全体教职工热烈鼓掌,迎接大会召开。

4.jpg

与会教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报告直播

5.jpg

教职工认真做笔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郑州31中、103中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节目,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为组织好收看活动,10月17日,郑州31中党总支、103中党总支认真做了收看活动安排,向全体教职工发送了收看活动通知,要求全体校级干部、没课的教职工集中收看,并就收看活动场地保障、大会实况播出技术保障、直播节目录制,以及后续组织没有收看大会直播的教职工收看大会录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10月18日上午,郑州31中、103中分别组织教职工在高中部、初中部报告厅有序就座,就收看十九大报告进行指导和动员。上午9时,在大家热切的关注和等待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热烈鼓掌,并跟随大会导语,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随后,教职工们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热烈鼓掌。

  郑州31中党总支书记张新慧说,收看十九大报告后,还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学习和讨论,统一思想,鼓舞干劲,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郑州教育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核发:admin 点击数:1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