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三十一中学攀岩小将 付家豪!突出重围杀进全运会攀岩项目决赛!
日期:2017-06-27 07:28: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20

3.jpg

                          比赛中的付家豪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年仅16岁的攀岩小将 付家豪的成绩已经十分亮眼。与多年的攀岩全国总冠军、国内传奇攀岩大师——王清华不同,付家豪是河南本土培养的攀岩选手,他自9岁起接触攀岩,至今16岁,已攀岩7年,七年来均在河南本地训练。2010年至2014年受训于河南爆搏攀岩运动俱乐部。2014年进入郑州市第103中学(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初中部,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河南省唯一一所全国攀岩特色学校学习,成为了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攀岩队的一名队员。在去年他顺利的升入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继续了攀岩之路。

在此首先祝贺我省运动员 王清华、付家豪入围第十三届全运会攀岩项目决赛!并预祝今年8月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攀岩项目决赛我省运动员能再创佳绩!

核发:admin 点击数:18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