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与招生 >> 高中招生 >> 详细内容
政策与招生
 
高中招生 >> 正文
2017年中招 体音美、科技特长生报名及测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5-22 16:47: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2

一、招生项目

今年继续招收足球(女子)、攀岩、手球、田径、音乐、美术和科技特长生。

二、报名测试方法

1.报名测试时间:2017年5月26日7:30报名,8:00开始测试。

2.测试地点: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郑州市群英路15号,农业路与南阳路交叉口东北方向300米)。

3.报名时交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办理准考证,凭准考证参加考试。获得区级以上奖励的交证书复印件一份。

三、测试项目和内容:

体育:

足球(女):颠球、30m、绕杆射门、小比赛。

手球:立跳、20×6往返跑、前掷实心球。

田径:测试专项: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

攀岩: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现场攀爬。

音乐

视唱(五线谱)、舞蹈(声乐或器乐),器乐测试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带。

美术(色盲、色弱者不能报):

素描、创意速写。学生自带考试用品(画板、画笔及其他工具),我校提供画纸、画凳、画架。

科技:

创新类相关知识、动手能力、获奖情况。(符合下列情况者优先录取:1.在市级以上机器人、航海模型、航空模型或无人机比赛中获奖者;2.动手实践能力强,并在无线电、电脑制作或创新大赛中获奖者;3.兴趣广泛,勤于钻研,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并受到表彰者。)

四、招生办法:

1.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于5月27日前通知考生,专业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再通知。

2.专业考核成绩合格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我校将根据郑州市中招办的有关政策录取。

 

中招咨询电话:63757748 63672372 63757746

交通路线:B1、B11、B20、B23、B37、8路、16路、27路、41路、78路、79路、91路、93路、100路、130路、178路、904路在学校附近均设有站点。

核发:admin 点击数:9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