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政教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政教活动 >> 正文
郑州31·103中第十届校园艺术周节目汇演精彩纷呈
日期:2017-05-03 07:16: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7

3.jpg

             曾涛书记在艺术节开幕式上致辞

4.jpg

          该校八年级同学表演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5.jpg

            该校电声乐队的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4月27日,郑州市第31·103中一年一度的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了,操场上汇聚了来自初、高中部的近4500名师生,大家怀着期待的心情,准备共同分享本届艺术节组委会为全体师生精心烹饪的饕餮大餐——文艺节目汇演。

 
  曾涛书记在艺术节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校园因为有了科技、文化而变得底蕴深厚,因为有了体育、艺术而显得活泼灵动。艺术节是师生们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请尽情彰显你们的个性,演绎你们的青春,放飞你们的梦想吧!”
 
  初中部合唱团的一曲《欢乐颂》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在铿锵的乐曲声中,八年级同学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把现场的气氛充分调动了起来,观众的情绪显得十分高涨。高一年级的课本剧《黛玉进贾府》,同学们十分细腻地把握住了人物的身份地位和各自的心里活动,在舞台上很好的演绎了封建大家族森严的等级和王熙凤见风使舵的圆滑市侩。接下来的相声、快板、舞蹈、戏剧、歌曲等节目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初中部表演的小品《手机综合征》,讽刺了现实社会中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现象,其荒诞的内容,夸张的表现手法引得观众哈哈大笑。最后,该校电声乐队的演奏,将整场演出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师生们起立为演奏者鼓掌欢呼,文艺节目汇演圆满结束。
 
  本届艺术节是对郑州31·103中贯彻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人才办学理念的一次大检阅,展现了该校育人为本的教育新成果,为素质教育之花在校园的盛开和繁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点击数:13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