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客教育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创客教育 >> 正文
郑州31·103中第十届校园科技体育艺术文化周拉开序幕
日期:2017-05-03 07:15: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8

22.jpg

                高中部学生歌咏比赛现场

11.jpg

                初中部的学生在进行歌咏比赛

4月26日下午,郑州31·103中的四千多名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体育艺术文化周的盛会。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音乐,该校初、高中部各年级的班级合唱比赛率先在操场举行,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观众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歌唱比赛把校园科技体育艺术文化周活动的氛围营造得愈来愈浓。

  据了解,该校已紧锣密鼓的做好了先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初中部学生的美术绘画、素描,雕刻版画、手工制作等作品在教学楼大厅展出,吸引了众多的师生驻足观看;高中部学生的书法、绘画,精美的手工作品在校园里排成了长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本次艺术节还将举行各年级的综合节目汇演,召开学生趣味运动会,讲述学科故事,进行酷客展演等学生喜闻乐见的一系列活动。

  郑州31·103中历来重视校园科技体育艺术文化节的活动,把它当作是展现全体师生精神风貌,展示师生才华、施展师生特长的重要舞台,通过这项活动,充分发挥师生的主动性、创造性,达到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的目的。同时,检阅素质教育的新风貌,展示科技、体育、艺术、文化教育的新成果,用艺术节陶冶师生的心灵和情操。

核发: 点击数:7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