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郑州31·103中获金水区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7-04-19 14:34: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2

1.jpg

郑州31·103中被金水区授予“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jpg

金水区“三社”联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郑州31·103中启动

3.jpg

郑州31·103中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311”类家庭活动

日前,金水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颁发了《关于表彰金水区2016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的决定》(金文明委〔2017〕2号)(以下简称“决定”)。

   “决定” 授予郑州市第31·103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等26个组织(团队)为“金水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团队)”称号;授予郑州市第31·103中学国际英语公益夏令营等19个项目为“金水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授予郑州市第31·103中等40个单位为“金水区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冯丹等118名同志为“金水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6年,郑州市第31·103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号召,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使志愿服务向制度化、规范化迈进,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郑州市志愿服务制度化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金水区开展的“社工志愿者联动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推进311类家庭志愿服务”、 “ 向大气污染宣战‘三社’联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郑州社工志愿者‘靓丽家园’行动”、 “ 第四届国际英语公益夏令营”、“‘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等活动中,郑州市第31·103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绩显著,该校被金水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金水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核发:admin 点击数:1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