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招高招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中招高招 >> 正文
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一行视察我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
日期:2017-04-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78

6.jpg

李陶然一行查看考场监控室,并对考务工作提出要求。

7.jpg

李陶然听取考试考务工作情况汇报

8.jpg

李陶然查看实验准备室

9.jpg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10.jpg

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退出考场。

(本网讯 记者 王佳莉)4月1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田保华张少亮王巨涛一行来到郑州11中,视察我市2017年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并慰问考务人员。

  李陶然一行先后查看了考场、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等场地,并亲切地向为本次考试辛苦付出的考务人员表示感谢。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对考点考场设置、考试情况等考务工作向李陶然进行了汇报,李陶然对考务工作表示肯定。李陶然要求,学校和考务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郑州市区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于4月8日〜11日举行。郑州市48273名在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考试。郑州市区共设郑州九中郑州11中(新校区)、郑州19中(高中部)、郑州47中(高中部)4个考点,每个考点设六个考场。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按三科共30分计入中招总成绩。

 

转载自: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www.zzedu.net.cn

核发: 点击数:2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