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培训
教师发展
 
成立教师专业化成长试点项目组 着力打造专业特色教师团队

3.jpg

                      副校长李志刚讲话

4.jpg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军艳主持会议

5.jpg

                项目组成员老师们认真听讲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学校发展,办人民满意学校,4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31·103中召开教师专业话发展项目组成员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志刚统筹,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军艳主持,项目组各位成员老师均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李军艳主任向全体项目组成员宣读了本次教师专业化发展试点项目组实施方案,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项目组今后工作的总体目标,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具体的发展要求,还向各位项目成员老师说明了学校对具体工作的保障措施,希望大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及时反思,同伴互助,辐射引领。

  会议就项目组工作征集了意见。项目组成员老师们针对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或者建议,李志刚副校长和李军艳主任都一一作出解答,并且积极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刚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说: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找准定位,明确自己的目标,认认真真的去做并主动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高效利用学校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平台,主动研究、深入探索,在教育教学中要形成自己的成果和风格,着力打造专业化、特色化教师团队,建立我校的名师队伍。通过成立教师专业化成长试点项目组,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大家的辐射引领作用,带动全体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