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清廉校园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清廉校园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子扬名河南省科技体育社团展示现场
日期:2017-03-24 08:03: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80

中原网讯  11月25日至27日,“2016年河南省中小学生科技体育竞赛暨科技体育社团展示活动” 在郑州市经开区实验中学、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来自郑州、开封、洛阳、新乡、焦作、鹤壁、安阳、周口、漯河等10多个地、市(区)的80多支代表队, 1600多名选手,在“校园纸飞机模型”、“校园室内遥控直升机”、“校园创意科教模型”、“校园建筑模型”、 “校园模拟飞行”、“校园航海模型”等6个大项18个小项的竞赛中各显身手,展开激烈的比拼。

1.jpg

                                             代表队赛前合影

2.jpg

                                            看!我制作的模型漂亮不?

3.jpg

                                       嗨!我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4.jpg

                                        接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牌匾

在科技体育竞赛项目中,郑州31·103中代表队发挥出色,个人、集体项目摘金夺银,收获颇丰。其中,申宸瑜在“校园航海模型”自由号个人竞速赛中,先拔头筹,勇夺第一,斩获金牌;杜皓然在沙船制作赛中不负众望,独占鳌头,再获一金;由陈奕名、侯茂鑫、付正昊三人组成的团队,在水上足球团体赛中敢打敢拼,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夺得银牌;在“校园建筑模型” 中华庭院制作、桥梁承重竞赛中,麻文佳、樊亚倩同学均获第二名,为郑州31·103中代表队再夺两枚银牌。因队员们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该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牌匾。

  郑州31·103中育人一贯注重素质教育,学校先后成立了多个科技体育社团,并经常开展对外交流活动,致力于使科技体育由少数人的“竞技”向群体性的“普及”转变,期望借助开展科技体育活动,达到开阔学生视野,增长学生知识,增强学生体魄,磨练学生意志的目的,真正实现让“科技启迪智慧”,让“体育健康人生”的目标。(通讯员 曹红钢)

核发: 点击数:2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