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日期:2016-11-14 11:3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56

     19.jpg

        11月10日上午,郑州31中、103中召开专题会,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要点进行了集体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座谈、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郑州31中党总支书记张新慧、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指导。

  张新慧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宣传与教育。尤其是学校作为教育教学单位,肩负培养祖国一代新人的重任,一定要占领思想教育主阵地,巩固好主阵地,发挥好正能量。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

  曾涛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具体而言,就是要围绕“慎独、敬畏、严格、榜样”四个关键词,进一步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促进工作:心中一定要有律己意识,严守底线;要敬畏自己的职责和权力,把学生、家长的期盼,把自己的教育职责时刻放在心里;要严格纪律,严守工作规矩、工作程序、工作要求;要做好榜样示范,带领教师更好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学校新的发展。

  本次会议还就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下一步将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进行学习活动。

核发:admin 点击数:19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