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美育天地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美育天地 >> 正文
社会实践活动考核 促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日期:2016-11-14 11:07: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93

1.jpg

                              考核组认真检查工作档案

       为进一步加强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程,推动校外教育的规范、持续发展,10月31开始,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针对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的专项考核。11月10日,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第十五检查组来到郑州31中,对本组各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形式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组织学生评议等。考核中,组内各成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照考核细则和程序进行组内互查。郑州31中2015-2016学年度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再次得到了考核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郑州31中已连续多年被郑州市教育局评为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对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郑州31中从学校领导到任课教师,历来都非常重视。校长任领导小组组长,教学校长主抓,学期之初制订计划,对一学期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出合理安排,做到全员参与,在日常实践活动中落实好计划的内容。学校坚持把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以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对学生进行体验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爱国主义和感恩教育,为学生营造了展示自我、培养能力、服务社会的良好平台,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的全面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18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