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美育天地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美育天地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美育示范校检查组莅临31中督导检查
日期:2016-10-15 18:11: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97

   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美育示范校检查组一行人,在组长王兰云的带领下莅临郑州31中,对该校美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JPG

  检查组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音乐、绘画、书法、攀岩、形体训练、阳光农场、智能书报阅览系统等美育设施,接着,听取了时文忠副校长以《德智体美大融合 一校多品大美育》为题的美育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从构建美育保障体系、创新“大美育”合作机制、组建专业“大美育”教工队伍、开发大众美育校本课程、形成全学科美育教学体系等几个方面展开,通过详尽的图片资料向检查组成员进行了展示。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根据督导检查程序又对该校的美育工作档案资料作了认真细致的查阅。

2.JPG

              认真查阅美育档案资料

  在最后的信息反馈座谈会上,王兰云组长结合整个督导检查的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她说:“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郑州31中非常重视美育工作,资金投入力度大,学生参与度高,美育特色突出,课程体系完整,并且营造了“大美育”的良好氛围,把美育渗透到了校园的每一寸土地,成绩是十分显著的。” 检查组还向该校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3.JPG

             检查组组长王兰云作总结发言

  时文忠副校长表示:“美育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郑州31中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在美育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核发:admin 点击数:18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