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郑州市举办“赞大美郑州”主题文化活动月 庆重阳
日期:2016-10-11 18:57: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22

      赞美大郑州1.jpg

      最美不过夕阳红。10月9日上午,郑州市离退休干部“赞大美郑州 展夕阳风采 谱时代华章”主题文化活动月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启动。鞠衍行、田涛等市级老领导,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建国,副局长战文胜、邢万顺、卢国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柳长城、书记白云霞,市直单位、县(市)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县级纪检员赵华主持启动仪式。

赞美大郑州2.jpg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将组织开展诗、书、画、影、盆景联展及文艺比赛、文艺汇演等。

  据了解,联展共展出各类优秀作品410件,诗词作品60篇、书法作品121幅、绘画作品74幅、摄影作品60幅,盆景作品95盆。展出作品是从市直机关单位及县(市)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协会征集到的众多作品中精心筛选出来的,内容涉及郑州风采、社会民生、生态建设和老干部发挥作用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郑州市离退休老干部纷纷用诗词歌赋书法短语为80岁诗人寿星贺寿,为所有老年人祝福节日。此次集中展示了郑州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的时代风采和不遗余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积极作为。

核发:admin 点击数:11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