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决算公开相关说明
日期:2016-09-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78

我校隶属于郑州市教育局,是一所公办高中,2015年末共有在校学生1848人,在职教职工156人(含外聘人员),离退休人员63人。现将我校2015年部门决算数据说明如下:

(一)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我校2015年全年收入2804万元,全年支出2804万元,2015年收支平衡。2014年全年收支2609万元,2015年增加。2015年预算数2514万元,决算数比预算数增加290万元,原因是年中追加在职及外聘人员工资和离退休经费206万元、追加20132014年设备修缮项目尾款及质保金20万、追加上级专款64万。

    (二)“三公”经费支出说明。2015年因公出国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现有公车1辆,2015年公车运行维护费10万元;2015年公务接待费8万元,用于公务接待及学校承办各项教学活动工作餐。

(三)运行经费支出说明。2015年我单位运行经费支出454万元,比2014年减少288万元,主要原因是2014年支出中基本支出如取暖费、维修维护费、印刷费等支出在2015年列支为项目支出。

(四)政府采购支出说明。2015年本单位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5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8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273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55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512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无其他车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1.png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2.png

支出决算总表3.png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4.png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5.png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6.png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7.png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8.png

(六)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按规定组织实施我单位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按规定编报绩效目标,配合财政部门、预算主管部门开展绩效目标评审工作。组织开展本单位的绩效自评工作,并配合财政部门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根据评价结果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本单位预算管理。

(七)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是指本部门(包括部门本级及所属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及其他单位)通过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运行经费:运行经费口径是部门决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

 

核发: 点击数:21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