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31中·103中召开党员会 明确新学期党务工作目标
日期:2016-09-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22

        9月1日下午,郑州市第31·103中党总支在该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初、高中部的近130位党员、干部到会。会上,郑州市第31·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就新学期学校党务工作要点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dangyuanhui1.jpg

郑州市第31·103中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曾涛书记强调:本学期学校党务工作的重点是抓党建,夯基础,重“双培”,谋发展。校党总支把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首位,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清正廉洁,做到政治上合格,业务上过硬,作风上优良。要夯实党建基础,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和创新党员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建立党员学习教育微信群,每个党员要及时通报自己的“两学一做”进展情况,把工作落到实处,实行精细化管理,在精准管理中落实责任,形成特色。

dangyuanhui2.jpg

郑州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作大会发言

dangyuanhui3.jpg

与会党员认真做会议笔记

        搞好“双培”工程,谋求学校发展。“双培”即把优秀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优秀教师。学校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局面,让党员成为教职工身边看得见的榜样,造就一支献身教育事业、勇于开拓创新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郑州市第31·103中党总支坚持立德树人,本着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有利于教师自身的成长发展,有利于学校的未来发展的宗旨,凝心聚力,在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教育理念的指引下稳步前行。

核发: 点击数:20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