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原文化 >> 详细内容
国际交流
 
中原文化 >> 正文
黄河名胜风景区
日期:2016-07-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7
  河南省会郑州市西北20公里处黄河之滨,南依巍巍岳山,北临滔滔黄河。雄浑壮美的大河风光,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以及地上“悬河”的起点,黄土高原的终点,黄河中下游的分界线等一系列独特的地理特征形成了博大、宏伟、壮丽、优美的自然景观。她处于中华民族发源地的核心部位,融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寻根祭祖、弘扬华夏文明为一体,是“中华民族之魂”——黄河之旅的龙头景区,国家旅游局推出的十四条黄金旅游线路上的重要景区之一。黄河风景名胜区现已开放景区面积20多平方公里,有五龙蜂、岳山寺、骆驼岭、炎黄二帝塑像、星海湖等五大景区,分布着中华炎黄坛、哺育、楚河汉界、黄河碑林、浮天阁、极目阁、黄河第一桥等40余处景点,每年接待上百万中外游客,被誉为万里黄河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核发: 点击数:997收藏本页
  • 上一篇:少林寺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