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学校概况
信息中心

1.根据信息中心职责范围,确定和安排中心内各个岗位的人员和要求。

2.负责制定学校计算机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的运作规程、条例,建立学校信息化办公和教学系统,促进学校整体工作的高效发展。负责全校各新建信息系统的规划、方案论证、系统设计、施工协调和组织验收工作。

3.负责全校各类信息数据录入的正确性、完整性,保证信息管理系统的有效运作,为学校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供可靠的依据。

4.承担全校计算机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维护,负责学校校园网的运行、维护、管理,监督网络日常运行规程的执行,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做好系统的调整和设备的更新工作,提高设备的有效利用率。

5.负责学校广播系统的管理和日常运行工作,负责学校多媒体教室、导、演播室、各会议室的管理和日常运行工作。

6.负责现代教学中各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和技术培训工作,重点做好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研发工作,逐步完善学校信息资源库建设。

7.承担全校性活动的技术协调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保证,确保实现各项活动的预期目标。

8.及时收集掌握现代化教学的各类信息和动态,提出适合于本校的运作方案,供校领导参考。

9.做好外事接待工作中的摄、录像工作和电子影像梳理、保存,保证随时能够提供学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