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热热闹闹包饺子 让冬至温暖起来
日期:2023-12-23 08:22: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

2校长曾涛(中)擀饺子皮.jpg

校长曾涛(中)擀饺子皮

3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为老师们盛饺子.jpg

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为老师们盛饺子

1大家一起擀面皮、包饺子.jpg

大家一起擀面皮、包饺子

4副校长李志刚(右一)和老师们一起包饺子.jpg

副校长李志刚(右一)和老师们一起包饺子

5工会主席马军胜(中)和大家一起擀饺子皮.jpg

工会主席马军胜(中)和大家一起擀饺子皮

6大家说说笑笑,高兴地包饺子.jpg

大家说说笑笑,高兴地包饺子

7高大威猛的体育老师送饺子.jpg

高大威猛的体育老师送饺子

8老师们高兴地盛饺子.jpg

老师们高兴地盛饺子

9举碗同庆,欢乐共享.jpg

举碗同庆,欢乐共享

1222日,冬至佳节。上午10:00,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工会热情地邀请老师们:“请大家到学校食堂包饺子欢乐迎冬至啦!让我们携手并肩,包饺御寒享团圆!”结束完工作的老师们纷纷响应,四方携手,笑面齐至,一起包饺子,欢乐共享,聚起校园一片温暖天地。

一进学校食堂,和着老师们的笑声,一条大红的横幅迎面而来:“天虽寒,温情暖,包饺子御寒享团圆!”佳肴不贵话语短,为表关心情谊长。老师立刻洗手,捊起袖子,揉起面团加油干。然后包饺子的老师立即接过饺子皮,传递温度,传递干劲,包出一个个各具风采的饺子。

随着钟表的时针逐渐走向12点,来到食堂的老师越来越多,冬至的热度也更加高起来。校长曾涛擀饺子皮,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为老师们盛饺子,副校长李志刚包饺子,工会主席马军胜各样活儿连着干,漂亮的女老师表现拿手的包饺子技艺,壮大的体育老师大踏步送去包好的饺子。饺子下进锅,热气腾起来,漂亮的饺子吃起来……

揉面、擀面、包饺子,伴着的是欢声笑语;齐举碗,动筷子,吃饺子,伴着的也是欢声笑语。温暖的热气,温暖的招呼,温暖的笑脸,温暖的笑声和话语,让寒气料峭的冬至也温暖越来。

老师们说:“我们携手春夏秋冬,天天共处校园,为着学校发展的共同的目标,自然要‘一家人’团团圆圆吃饺子,过了冬至,过了寒冬,迎接一个新的春天!”

核发:admin 点击数: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