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懂规矩 守规范 讲文明 尚礼仪
日期:2023-12-20 08:18: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开展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开展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开展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2).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开展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开展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3.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开展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

“一规一矩有章法,一言一行好习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12月18日下午大课间期间,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了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政教处负责人李玉海作主题教育讲话。李玉海整理和汇总了本学期学生在日常行为规范方面的情况,表扬肯定好的方面,指出不足及需要改进之处,并表示学校将加大执行《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校规校纪规定的力度,对违规违纪现象零容忍。

随后,李玉海从学生仪容仪表、上学安全、用电安全、文明卫生、男女交往、携带手机、课前准备、课间纪律、文明用餐、文明午休、课间操纪律、放学、就寝纪律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直观、详细的提醒和要求。

李玉海向同学们提出: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学习并践行文明礼仪的要求,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真正成为一个讲文明、有道德、懂礼仪的人。

通过此次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文明意识,有助于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学校今后将继续开展校园文明、行为规范、卫生、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活动,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