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厚植文明沃土 弘扬文明新风
日期:2023-12-06 18:37: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11月份文明表彰大会

校长曾涛与优秀班主任合影.jpg

校长曾涛与优秀班主任合影

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与文明班级学生代表合影.jpg

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与文明班级学生代表合影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校园文明表彰大会.jpg

政教处负责人李玉海总结讲话

为激励学生们积极进取,努力提升文明素养,12月6日下午大课间,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11月份文明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11月份文明集体、个人进行表彰。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坚持“以习惯养成促心智健全、以多元激励促个性发展”育人理念,每月进行 “文明班级”、“卫生先进班级”、“本月优秀班主任”等评选活动,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11月份,学校组织学生会对各班卫生打扫、跑操、自习课纪律等每天检查,宿管老师对宿舍内务及住校生就寝情况量化考核。在此基础上,学校评选出了11月份6个“文明班级”,8个“卫生先进班级”及6名优秀班主任。

本次表彰大会上,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曾涛、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副校长李志刚等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老师颁发了流动红旗和奖状。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政教处负责人李玉海作总结讲话,鼓励师生们积极强化文明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更进一步规范班级管理,让优秀成为师生共同的习惯,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

核发:admin 点击数: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