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润心聚力 共育美好
日期:2023-12-06 06:43: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0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校长曾涛总结讲话.jpg

校长曾涛给班主任讲思政课

副校长李志刚讲话.jpg

副校长李志刚部署工作

为了提升班主任业务水平,优化班级管理,打造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形成良好的育人氛围,12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班主任工作例会在会议室举行。本次例会由副校长李志刚主持,校长曾涛、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及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教处负责人李玉海总结了11月份班主任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分别总结了三个年级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班主任们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班级管理水平。随后,李玉海对12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包括仪容仪表、卫生、纪律、请假、班会、跑操评比、文明班级评比、学生心理健康、行为习惯教育、家校沟通等工作具体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班主任切实承担起所肩负的责任,把心思放在班级上、放在学生身上,把精力放在管理上、放在教育教学上,为学生良好行为规范形成、班级团队精神形成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随后,李志刚对特长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特长生的管理提出了要求。李志刚对班主任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的肯定,鼓励老师们与时俱进,多多吸取他人好的做法和经验,更有智慧、有方法地做好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工作。

校长曾涛做总结讲话,肯定了全体班主任在班级管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曾涛强调,班主任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是学校的“台柱子”,本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内容丰富且主题明确,为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希望班主任们以此为契机,手中有尺,眼里有光,心中有爱,在班级管理工作上创出一条富有特色的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本次班主任会议使班主任们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班主任们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和开展德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