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知法守法 与法同行
日期:2023-12-06 06:36: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高一·七班王禹梦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jpg

高一·七班王禹梦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

师生参加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jpg

师生参加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政教处负责人李玉海作主题教育讲话.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政教处负责人李玉海作主题教育讲话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让师生更好地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强化学法用法意识,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知法守法,与法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举行升旗仪式。随后进行了国家宪法日“知法守法,与法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高一·七班王禹梦同学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王禹梦同学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到国家宪法,小到学校规章制度,都在规范着我们的行为,保障着我们的权益,我们应该遵法守法,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政教处负责人李玉海作主题教育讲话,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我们每个人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最高行为准则,我们要维护好宪法尊严和权威。同学们要从遵守校规校纪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勿以恶小而为之,争做知法、懂法、守法、守纪的新时代文明中学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宪法意识,激励师生自觉成为宪法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争当“宪法好卫士”,争做守法好公民。

核发:admin 点击数: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