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与招生 >> 依法治校 >> 详细内容
政策与招生
 
依法治校 >> 正文
班主任考核办法
日期:2018-12-18 16:09: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2

班主任常规工作考核包括以下方面(100分):

1.师德师风(20分)

按照《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十项规范”》和《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背职业道德行为“十条惩戒”》要求,出现违规一次,此项即为零分。

2.班级安全(20分)

班级出现一次不安全因素(如:用电、空调、易燃、刀具等),扣除5分,一个月出现两次,此项为零分。  

3.班主任考勤(20分)

班主任考岗要求做到“七到(随)班”(早读到、班会到、间操到、预备前到、班主任会到、自习到、 校内外学生集体活动到),考勤一次不到位扣1分,直至扣完为止。

4.计划、总结、论文等需班主任个人上交政教处的资料(10分)

网上下载、抄袭他人、不按时上交的,一次扣除5分。

5.班主任及时发现处理问题的态度和能力,并及时完成学校各部门布置的工作任务(30分)

学生违纪问题(如:仪容仪表不规范、破坏班级公物、学习秩序混乱、卫生不打扫等)一个月出现三次,扣除5分;不能及时发现处理学生潜在的矛盾,不能及时处理偶发事件避免冲突,进而激化师生矛盾,发生学生冲突的,出现一次,扣除5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布置的工作推诿不认真完成,每次扣除2分。

核发:admin 点击数:3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