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小小手抄报彰显爱国心
日期:2016-11-08 09:04: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10

     2.jpg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手抄报

3.jpg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手抄报

4.jpg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手抄报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大革命历史事件,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11月2日,郑州31中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手抄报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活动展现出31中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校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各处室、班主任、政治、历史、美术老师大力配合,从手抄报的刊头、设计、内容、选材都一一指导,以展板的形式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展示,把手抄报打造成为又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阵地,让学生铭记历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这次手抄报活动,主题显明、设计新颖、形式多样,展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巍峨丰碑。红军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让同学们的灵魂受到震撼,使长征精神深深印刻于学生心间,也增强了学生编写新长征新篇章、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抒写自己的“中国梦”。

  回忆过去,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让同学们倍受鼓舞;放眼现在,同学们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的生活;展望未来,同学们倍加认识自己肩负着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的兴旺发达的使命。通过本次手抄报活动,同学们都表示,在准备手抄报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长征精神的教育意义,真正领会到长征精神的伟大,一定会在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出的美好生活中,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核发:admin 点击数:40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