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第七届攀岩锦标赛在郑州31中隆重开幕
日期:2016-1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62

     1.png

       11月5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河南省爆搏攀岩运动俱乐部协办的“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杯”——河南省第七届攀岩锦标赛,在郑州31、103中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来自省内的各社会团体、行业体协、攀岩俱乐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及中小学的运动员们参加了这一赛事。

  本次攀岩锦标赛赛程为两天,赛事形式为人工岩壁场地赛,比赛设速度赛、难度赛、攀石赛三个项目,每项各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根据赛程安排,今天上午,分别进行了男、女速度赛、难度赛项目的预赛,比赛中,各个参赛队的攀岩选手们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超强的身体素质,娴熟的攀登技能,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雷鸣般的掌声。

1.jpg

                 张新慧书记致辞

3.jpg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4.jpg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据悉,攀岩运动在我省是一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运动,它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又极具挑战性、刺激性、观赏性,深受体育爱好者和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喜爱,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于2012年9月成功筹建了河南省首座中小学人工攀岩壁,并成功地举办了前几届的赛事,为推动攀岩运动在我省的深入发展,为培养和选拔优秀青少年攀岩运动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1062收藏本页